首站登臺 KRC攜手朱執鑰順利完成2022賽季PCCA揭幕

文:BEC Motorsports  /  圖:PCCA
上週末,2022賽季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官方測試和賽季揭幕戰在株洲國際賽道順利落下帷幕,KRC車隊的朱執鑰在週六所進行的第一回合比賽中表現出色,收獲組別第二,順利登上賽事領獎臺。在早些進行的官方測試之中,朱執鑰使用了大量時間去熟悉保時捷911 GT3 CUP(Type 992)賽車,並對株洲賽道進行了全面的熟悉工作,嘗試進行了排位賽模擬測試和長距離的試跑,為接下來的比賽週末做準備。
 
週五進行了比賽週末的兩場練習賽,朱執鑰穩定發揮,將賽車的極限進一步的摸索,並且嘗試將新胎的性能進行發揮,為週六即將進行的排位賽做出充足的準備工作。排位賽在週六上午進行,由於賽道溫度還相對偏低,車手駕駛時體感相對更好,朱執鑰率先做出1分40秒364的成績位列組別第三,此後再次做出1分40秒678的成績收獲第二回合組別第四的起步順位。
 
週六下午進行的第一回合正賽中,代表KRC車隊參賽的朱執鑰從組別第三的位置出發,在起步階段遭遇到了撞車事故,她快速的調整了自己的狀態,並且順利脫困持續向前追趕,目標完成比賽。在複雜的賽道情況下,她多次躲避前方的事故,並嘗試追擊和超越前車,最終順利的以組別第二名的成績沖過終點線。周日進行的第二回合正賽中,朱執鑰以組別第四的成績起步,起步後一路向前進行追擊,並嘗試超越前車,但可惜由於經驗不足,在10號彎發生了失誤,最終順利衝過終點線。
 
作為參與保時捷卡雷拉杯的第一次場比賽,朱執鑰代表KRC車隊順利完成了比賽,並且積累了寶貴的駕駛經驗。車隊總監康家源表示:"我們很開心朱執鑰本年度再度為KRC披掛上陣,參與了全國含金量最高的比賽,幾乎全國的頂尖車手都在此聚集。一開始大家對我們並不看好,直到練習賽開始,Kristie展現了不錯的成績,讓大家開始對她刮目相看,我們很開心拿下了AM亞軍,但這並不是我們的最終目標,我們將更加努力,向更好的成績邁進"
 
下一場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的比賽將移步天津,作為一條新加入到賽曆的賽道,車手們對於賽道的熟悉程度處在同一起跑線,車隊將提前去到賽道進行試車活動,也期待朱執鑰在未來的比賽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Kangs Racing Company(KRC).Since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