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執鑰與李慶新代表KRC車隊參與2022 PCCA賽季


2022賽季,朱執鑰(Zhiyao ZHU)與李慶新(Brian LEE)二位車手將會共同代表KRC車隊征戰2022賽季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PCCA),駕駛65號賽車參與AM組別的比賽。

 
在2021年的賽事中,朱執鑰代表KRC車隊駕駛梅賽德斯AMG GT4賽車參與了全年GT短程紳士杯(GTSSC)的比賽,並取得GT4組別年度季軍的好成績。 
年底,朱執鑰代表KRC車隊征戰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參與大灣區GT杯的比賽。初次在澳門參賽的她就展現出超強實力,在複雜蜿蜒的東望洋賽道上演多次精彩超越。 
 
李慶新在2021年代表iDEAK Racing By KRC車隊參與到殼牌喜力F4方程式比賽中,並取得了大師組年度冠軍的優秀成績。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PCCA)作為亞洲頂級單一車型賽事,全年將會在亞洲地區的多條賽道進行比賽,同時三個組別的車手都將同場競技,KRC車隊的兩位車手也將加入到AM組別的競爭中。
 
2021年起,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已開始採用911 GT3 CUP(Type 992)車型比賽,KRC車隊將同時作為賽事服務團隊,對於車輛進行設定工作,發揮團隊的專業性。 
 
KRC技術總監康家源表示:“在參與了多年的GT比賽後,我們很高興於2022年首次加入到PCCA的大家庭中,在全球疫情形勢依舊嚴峻的當下,PCCA儼然成為了國內頂流賽事。2021年我們的團隊在國內比賽和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中取得優異成績,其中代表KRC參加大灣區GT杯的朱執鑰與參與F4的李慶新將在今年的PCCA中披掛上陣,代表KRC車隊參與AM組別的比賽。兩位車手與車隊過往的合作都相當不錯,為車隊取得了許多佳績,期待今年再創佳績。”

Kangs Racing Company(KRC).Since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