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KRC(Kang's Racing Company)康仕競速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12月11日,自賽車運動俱樂部起家,現已發展成為專業的賽車運動推廣公司,提供賽車專業服務與各類型產品代理與諮詢服務。從賽車的第一步開始,KRC就在您的身旁。  
 
1.客戶賽車服務與賽車隊管理  
KRC深知賽車的養護的重要性與專業性,我們擁有最好的團隊來為客戶的愛車進行保養與管理工作,在亞洲各地的賽車場內協助提供相關的運輸、倉儲、技術服務等專業服務;另外也協助客戶組織參與各類型的賽事。  
 
2.品牌推廣  
賽車是全球最具吸引力的體育運動之一,KRC除了有賽車本身的專業技術以外,更知道賽車運動商業活動的運作方式,您的品牌將透過賽車運動迅速的打開知名度,並享有盛名。  
 
3.專業賽車手養成計畫  
賽車手為賽車運動的核心,一位優秀的賽車手必須經過一個有系統與效率的訓練,以最短的時間晉升到專業水準。透過KRC的專業訓練計畫,讓客戶具有專業賽車手的駕駛水準。  
 
4.賽車周邊相關部件生產與代理  
KRC與全球各專業的賽車改裝廠有密切的關係,我們提供最專業的諮詢服務,在第一時間為您提供最好的賽車改裝部品。另外KRC亦有相關的設計製造能力,提供最優質的商品給車手與車隊使用。 
 
5.Spark中國總代理  
KRC為Spark手工樹脂模型車中國唯一代理商,提供包括1:18、1:43、1:64與1:87各類型高品質手工樹脂模型車,另外也提供客製化服務,是廠商舉辦活動與贈送禮品的最佳選擇。  
 
如您對我們的服務或產品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繫。 

Kangs Racing Company(KRC).Since 2001